【图文】两对A与骗子选的同居故事

——occ

——ABO世界

——图源微博






        -

 

        孟美岐和傅菁同居快两年了。




 

        这两年来,两对A相处的很愉快,几乎没有吵过架。




 

        如果硬要说有的话,大概就是傅菁时不时会起晚,因此影响了孟美岐的早餐质量,从而引起一场肉体上的大战吧。

 

        孟美岐不会吵架,或者准确来说,她一激动就容易嘴瓢,所以为了不影响自己的气势,她一般都会二话不说,冲上去就暴打她一顿。

 

        而傅菁也不会吵架,以至于一有矛盾就用打架来解决,在她们同居的第一个月里就达成了共识。

 

        ——

 

        这天清晨,早起的虫子都被鸟儿吃光,帘子遮住了室外刺眼的阳光。

 

        又起晚了。

 

        傅菁揉着头发坐了起来,第一反应就是这个,还没想好怎么和孟美岐解释呢,门口就传来了匆忙的脚步声。

 

        “这丫的不会一大早就要来揍我吧?”傅菁觉得奇怪,不禁嘀咕了一句。

 

        脚步声越来越近,门口边出现的人却不是孟美岐,傅菁适时忍住了要把身后的枕头砸过去的冲动。




 

        是一个她不认识的女孩,很高兴的冲着她招手,扎着双马尾,随着她的幅度一晃一晃,很是可爱。

 

        “早上好呀!”

 

        吴宣仪同她笑道,脸上的笑容分外灿烂。

 

        就是在那天之后,傅菁的生活里除了孟美岐,又多了一个吴宣仪。

 

        ——

 

        不是没有反抗过,毕竟当初两人都说好的,不允许第三个人出现在家里。

 

        那天晚上,傅菁就曾气势汹汹的来到孟美岐卧室,手里还拿着流星锤,说是要和她心平气和的好好讨论一下关于吴宣仪的去留问题。




 

        “你丫的出尔反尔!”

 

        傅菁一拳捶在了孟美岐的办公桌上,发出一声闷响,她居高临下的盯着她看,似要把她盯出一个洞来。




 

        孟美岐的视线却没有离开电脑屏幕半分,继续敲着字,性冷淡的嗓音格外诱人,“她还没有被标记过。”


        傅菁愣了愣,一脸严肃的离开了卧室。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流星锤被永远的留在了孟美岐卧室。

 

        ——

 

        孟美岐有时候也怀疑过傅菁喜欢她,即使她们两个都是Alpha。

 

        事情的起因还是在一天夜里,傅菁把自己喝得满脸通红,然后很粗鲁的敲开了她的门,靠在门边用一种看猎物的眼神看着她。

 

        “我可以睡你吗?孟美岐。”

 

        眼疾手快,傅菁伸手挡住了孟美岐惊吓过度也不忘要关上的门,她冲她继续傻乐道,“美岐,我没和你开玩笑。”





        孟美岐满脸惊恐,答得很大声,“我也没和你开玩笑!”


        ——


        下雨了,雨珠打在玻璃上的声音清脆又好听。


        吴宣仪坐在客厅的沙发上,一边喝着奶茶,一边有一搭没一搭的和傅菁聊天。





        “你和孟美岐那家伙什么关系呀?”傅菁问她。


        看了她一眼,吴宣仪又吸了一口奶茶,答得格外认真,“她是我前女友。”




        “你你你......也是Alpha?”傅菁一副被吓到的模样。“然后...孟美岐她她她...做了你的0??”


        吴宣仪抬头想了想,还是很认真的语气,“梦里好像是这样没错的。”





        而后,又突然露出一副可怜兮兮的模样,很是楚楚可人,“拜托你不要告诉美岐好吗?我告诉她是因为失忆了才会忘记我这个前女友,她也才肯收留我的,拜托你啦,我真的没有地方可以去。”


        ——


        傅菁又去敲响了孟美岐的门,这次带的是狼牙棒。


        


        “孟美岐你丫的被骗了你知不知道!她根本不是你前女友!靠,我还说我们都认识几年了,我怎么就不知道你从哪冒出来一个这么漂亮的朋友!”


        傅菁很是气愤的坐到了孟美岐办公桌前,一口喝干了她准备要用来熬夜的咖啡。


        孟美岐刚洗完澡,正拿着毛巾擦头发,听到她气急败坏的话也不生气,只是慢悠悠的说道,“等一下再出去帮我泡一杯。”


        


        傅菁扭过头,不打算理她,明显是被她的不在意给气到了。


        “你别理她,她就喜欢骗人。她是我公司老板的女儿,来我这里只是想躲家里安排的相亲。”孟美岐只好无奈的安慰了她几句。


        而后,像是突然想到了什么,脸色马上变了,反应迟钝的骂了一句,“靠,我怎么知道她是不是骗我的!”


        ——


        看着对面人敞开的浴袍领口,那性感的锁骨分外明显,傅菁忍不住咽了咽口水。





        “孟美岐,老子想睡你。”


        傅菁一脸认真。


        


        ——


        有些人外表看着很温柔,好像什么事都不会惹她生气。


        傅菁就以为吴宣仪是这样的一个人,直到有一次,她不小心把她的那份奶茶喝掉。




        “我的奶茶呢?”


        不同往常,吴宣仪此刻黑着一张脸,格外生气的盯着孟美岐和傅菁看,一副下一秒就要冲过来把她们锤爆头的模样。


        傅菁觉得这世上应该不会有这么凶残的Omega,便马上傻乎乎的举起了手,“是我啦,不小心喝了两杯......今天美岐下厨,我敢保证那盐放的比我毕生吃的盐还要多!”




        吴宣仪拉着傅菁离开了客厅。


        这是孟美岐在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里,最后一次看见傅菁好好的活蹦乱跳。


        ——


        那一天,傅菁推开了孟美岐卧室的门,哭着紧紧抱住了她。




        “我再也不要和吴宣仪说话了!”


        ——


        吴宣仪很少来孟美岐卧室,主要还是因为,每次她一来,她就不会想着要离开,这让洁身自好的孟美岐不得不防着她有一天会突袭她的卧室。


        



          这天,吴宣仪又摇头晃脑的来到了孟美岐卧室门外。





        “你不能进去。”孟美岐答得很认真。


        吴宣仪歪了歪脑袋,笑得很可爱,“我就进去看看,保证到点了我就立马回我的卧室,好吗?岐岐~”





        傅菁偶然路过,也停下来不走了。


        孟美岐还是很严肃的表情,假装没看见吴宣仪可怜兮兮的星星眼,义正言辞,“不可以。”


        “你难道忍心让你孩子的妈妈孤苦伶仃的站在外面受凉吗?”吴宣仪很是哀怨的瞪着她看。

        


        ——


        “你为什么就这么想去美岐房间啊?”傅菁忍不住问吴宣仪。




        吴宣仪很诚恳的回答了她,“你难道不觉得她的床比较大也比较软吗?”


         ——


        傅菁撞开孟美岐的门。




        “靠!你又被她骗了!”傅菁很是痛心疾首。


        看着屋里大大小小的婴儿玩具,傅菁突然一愣,反应过来后,更生气了,“靠!你们果然有一腿!”


        ——


        傅菁想搬出去,她把这个想法告诉了孟美岐。




        孟美岐喊了一句。“666!”


        ——


        傅菁第一次撞开了吴宣仪的房间,紧紧地抱住了她。





        “我再也不要和孟美岐说话了!”


        ——


 
     


        傅菁带着吴宣仪毅然决然的离家出走了。


        几天后,萧山铺天盖地的贴满了孟美岐发来的告示。


        “爸爸错了,回家吧,孩子们,回来拿走你们的银行卡也行啊。”





        ——


        傅菁最后还是带着吴宣仪回了家,三个人经过这短短三天的离家出走后,感情也来得越发深厚,从此幸福的生活在了一块。






        

        ——


        某一天,隔壁邻居杨超越的房门被敲响,傅菁紧紧地抱住了她。




        “我再也不要和孟美岐吴宣仪说话了!”

 


   


        杨超越发出了长长的叹气声。

    


        


        


        










        


        


        

     


        


        




     

 

 

 

 

 

 

 

 

 


评论(48)
热度(1631)
  1. 共2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二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