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赖美云和她的奇葩室友们(上篇)

——ooc

——图源微博搜索“xxx表情包”










        -




        在北京的某一个地方,坐落着一栋别墅,别墅里,住了十位花季少女。




        她们青春美丽,热情四射。




        她们内向害羞,少言寡语。




        她们团结友爱,亲密无间。


        ——


        太阳西斜,街道两旁的路灯渐渐亮起。




        屋内,一份简单粗暴的宣传单就这样被赖美云来来回回翻阅了很久。


        几个小时后。




        赖美云猛地收起租房报纸,狠狠的点了点头,毅然决然,“我决定了!明天就搬过去!”


        ——


        一旁的蒋申头抬也不抬,”你难道不觉得这报纸可信度并不高吗?“




        ”啊?有吗?为什么?“




        ”因为它用了粉色啊,怪讨厌的!“




        赖美云无法反驳。


        ——


        与此同时,豪华的别墅内,传来了女孩们清脆悦耳的嬉闹声。




        ”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的桃子又被谁偷吃了!!!“


        中气十足的咆哮声从厨房里如雷贯耳的传来,定睛一看,正是背着书包刚从学校回来的忙内段奥娟。


        在她的眉宇之间,还贴着粉红色的小花花,无言诉说了她今天又因为没有和男生打架,而得到了老师爱的鼓励。




        沙发上的傅菁动也不动,划着手机懒洋洋的回答道,”不用怀疑,罪魁祸首就是杨老师。“




        ”傅菁你丫的敢把嘴擦干净了再说话吗?“


        说完,杨超越便毫不客气地往沙发边上的傅菁踹了一脚。


        ——


        另一边,三楼房间内。



        yamy泪眼婆娑,欲言又止地看向了梳妆台前的孟美岐。


        很久没这样看她了,好像比上次要圆了一点,头发也短了一些,还染了色,整个人看起来越发的美丽动人。


        只可惜,她已经没有剩多少时间可以继续这样看着她了......



        ”美岐啊......“轻轻的叫唤一声。


        yamy低下头,似乎不想让对方看见自己奔腾的眼泪。



        孟美岐被她的哭腔整懵逼了,迟疑着回头看了她一眼。




        ”你可能不知道吧,我的时间已经不多了,别,你别哭,先别伤心,听我说完。不瞒你说,我真的很高兴在和你做室友的这段时间里,我们一起留下了那么多的美好回忆,我知道我可能有时候会很任性,但你也没有因此嫌弃我抱怨我,没有像大娟那样因为小彩虹睡觉打呼噜而嚷着要换室友......美岐,我只想在这有限的日子里,让你体会到我对你最深的爱......”



        “哎,不是,你这是嘎哈呢?”


        孟不解。




        “真的,美岐,我已经没有遗憾了,认识你们我很高兴......只是我希望,在我离开之前,你能再帮我最后一件事。”



        “行吧,你说。”


        孟憨憨。




        “你去楼下帮我拿份吃的,就宣仪买回来的那个,哈根达斯!全部拿完!然后到时候你就说是紫宁一个人吃完的。”



        ???

        ——


        安静的房间突然传来门声,睡梦中的张紫宁挣扎着睁开了眼睛,接连不断的敲门声并没有给她足够的时间清醒。


         撩开被子,人还迷糊呢,踩着小黄人棉拖就去开门。




        “谁呀?”她下意识地问了一句。


        “吱呀——”与此同时,手已经把门拉开。




        “反正不是大娟。“


        李紫婷淡淡的回应了一句。



        张紫宁一下清醒了,”Mimi?”




        不理会她的吃惊,李紫婷晃了晃手中的钥匙,吊儿郎当的语调着实欠揍。


        “Sunnee说你的钥匙不见了,让我来问你要不要拿备用的去重新配一把,紫宁姐姐,你配吗?”




        “你这女娃儿叛逆期怎么还没结束!“




        "回答我就好,紫宁姐姐,你配吗?”




        “Mimi!你是不是要惹姐姐生气啊?信不信我......我我...把你屋里的凯蒂猫都扔到超越她们房间里去!”




        “好吧,你不配。”




        ”啊啊啊啊啊!放过我吧!!“


        ——


        一楼大厅,把扭打成一团的杨超越段奥娟傅菁三人强制分开后,Sunnee气喘吁吁的来到了楼梯口,仰起头。



        ”朋友们!开饭啦!!!“




        ”在哪里?在哪里?“


        话音未落,吴宣仪借着长腿的优势,第一个从楼上冲了下来,气势汹汹。




        ”终于可以吃饭啦!我今天就要吃三碗,谁也别想拦我!“


        徐梦洁紧随其后。




        杨超越跑过来捂住了徐梦洁的嘴,一本正经,”嘘!不能让美岐听见,她昨天说今天要开始减肥的!”


        刚说完,脖颈后就传来了暖意,只见孟美岐摸了摸她的脖子,就坐到了一旁的沙发上。




        讲悄悄话被听到了,这让杨超越怪不好意思的,尴尬的冲着徐梦洁笑了笑,又冲孟美岐咧嘴。


        ”你怎么下来了!不是说要减肥嘛?!“




        “我昨天明明说的是‘从明天开始我要减肥’,嗯,那不就是明天嘛。“



        杨超越表示被她的逻辑惊呆了!


        ——




        “晴晴妹妹,你是在叫我吗?”


        yamy抱着哈根达斯从楼上走了下来,语调格外撩人。


        然后在吴宣仪即将看过来时,以极快的速度把整桶哈根达斯都塞到了正巧路过的张紫宁怀里。




        张紫宁一脸感激,“你也知道我现在很生气,需要吃点甜的来缓解心情吗?”




        “不用太客气。”
        

        ——


        女孩们陆陆续续在餐桌前落了座。


        只有段奥娟一把拉住了跟在张紫宁身后的李紫婷,一脸伤心。



        “Mimi,今天放学你为什么不等我一起回家?”


        段奥娟执着的问道。




        “哼,反正我不会告诉你是因为你有小红花而我没有的。”




        “那......我把我的给你啊?“




        ”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就随便你咯~“


        ——


        身边的傅菁突然不动筷了,眼巴巴的直朝着自己看来。



        吴宣仪并不是很想搭理她。




        ”宣仪,我好孤独寂寞冷啊......”


        正要入戏,对方却还只是津津有味的嚼着肉,眼睛一眨一眨的盯着她看,很是可爱。




        傅菁心一狠,“给你一次机会,赶紧问我为什么,不然我以后逮着机会就往你奶茶里兑水!“



        被‘吓’到的吴宣仪只好配合的回应,”为什么?“



        ”哼,反正我不会告诉你是因为你有我这么一个性感迷人的女朋友而我没有的。“



        ”那你是要我和这个性感迷人的女朋友分手吗?“


        吴出其不意。




        傅菁无话可说,头一次实名制的开始羡慕起了叛逆晚期少女李紫婷。


        ——


        见大家都吃的差不多了,Sunnee赶紧站起来,摆出了身为这栋别墅主人的领导模样。




        ”趁这会儿大家都在,我就先和你们说件事,就是明天我们又会有一个新室友要搬进来了,我希望你们都可以收起平常的生活作风,正常一点,不要吓到我们这个萌萌的、据说从来不会大声讲话的软妹子噢。“


        但是好像没多少人在听。




        ”尤其是你们两个,傅菁和超越,别老在客厅打架,顺便赶紧把欠大娟的桃子都还了,以及你们的房租我这段时间也不会再催噢~“



        “你吃甜的还是咸的?”


        “喂,我们这只有孟美岐吃咸的豆花好吧,你别想把我的拿走。”


        两人却好像吃的更加美味了。




        “Sunnee,你这碗里的大鸡腿还吃不吃啊?”


        徐梦洁突然出现。



        “那你答应我明天请假在家,然后拿出你的绝活帮我好好招待一下我们的新室友,我就给你吃......”




        徐梦洁立马答应,“行嘞,小事一桩,没问题的!”



        “一口!”



        成功把徐梦洁气到嚎啕大哭,委屈巴巴的抱住了孟美岐。


        ——


        吵吵闹闹的大厅里,只有yamy还正常一点,乖乖的举起手来提问。




        “软妹子?宝贝你确定吗?我们这就不适合软妹子生存,你看看Mimi......”




        “小彩虹姐姐,这有把钥匙,你配吗?”




        “我不配。”


        徐梦洁想,我钥匙又没丢。



        “我就知道,你不配。”


        其他人都默默的应和,“我们也觉得的确是不太适合。"


        ——


        裤兜里的手机震动了一下,Sunnee啃着大鸡腿顺手就拿了出来。


        徐梦洁在一旁垂涎欲滴。




        ”啊,说曹操曹操到,是小七,她发照片来了,让我明天出去接一下......“


        说着,她把照片点开,把手机举到了大家面前,以便让大家一起看。



        赖美云:房东小姐姐~这是我本人的照片,嗯~ o(* ̄▽ ̄*)o,因为你们那边的地址我不太熟悉,所以明天就麻烦一下你出来接我噢~啾咪~爱你呀~比心心!


        ——




        “其实也挺合适的吧。”


        孟小白如实道。




        ”哎呀妈呀,我怎么瞅着这小姐姐很像我未来的室友呢?”


        吴撩撩一本正经。




        “呀,这么可爱以后被超越他们欺负了怎么办啊?”


        段忧忧很是纠结。




        “还挺可爱的嘛。”


        张随便吃着东西应和了一句。




        ”让我看看,这是哪个绝世小可爱,我真为她还没认识我这么优秀的一个人而感到深深的遗憾。“


        傅渣女在线撩人。




        ”杨芸晴!你明天不是还要上班吗?我是说,我明天刚好休假!“


        郭正义毅然决然的揽下了这项艰巨的任务。




        “像她这样的,我一拳可以好几个,我可不像孟美岐那小胳膊小劲的。”


        杨直男擦了擦嘴,看了眼对着赖美云照片两眼发光的大家,决定把这句话憋在了心里。


        ——


        另一边,蒋申家。




        “呆比,你确定这样发会给房东留下好印象吗?这根本不是我风格啊。”


        赖美云放下手机,很是怀疑的向正抱着爆米花看电影的蒋申问了一句。




        蒋申又拿起一根香蕉吃了起来。


        ”我也觉得不太合适,你竟然没用我刚刚选的照片!“




        【这是蒋申精心挑选了三个小时的照片】




        ”这不是重点!“


        赖美云砸了抱枕过去,声音洪亮。


        ——




        次日清晨,新的一天开始了。


        时间还很早,别墅难得安静下来,伴着窗外清脆的鸟叫,只有徐梦洁在厨房捣鼓的声音轻轻传来。


        ——


        2号房间里,随着时间的流逝,熟睡的女孩们终于开始有了起床的意识。


        而她们刚刚睡醒还很迷糊的憨态,真是让人看了忍不住直呼‘好软好可爱好想捏啊’。




        ”Kao,我总有一天要把后院这些树连根拔起!叽叽喳喳的,还让不让人睡觉!“


        说着,傅菁爬下床,鞋也不穿,弯腰把昨天准备好的木头从窗外砸了出去,吓得树上的小鸟扑腾了好几下,却也没飞走。


        似乎是摸准了傅菁这只会在嘴上打嘴炮的铁憨憨脾气。




        【这倒霉孩子又来了。】



        睡梦中,杨超越感觉到好像有只猪踩着自己的身体路过,感觉太真实,她赶紧睁开眼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知道你们怕我!这下不敢叫了吧!“


        却只看见一个二货正对着窗外大吼大叫,好没形象。



        ”有病吧???“


        意识模糊也没有阻止杨超越对傅菁深深的怨念。


        ——


        3号房。




        “大娟,你信不信你再不起床,我就和彩虹说你今天开始减肥,让她少做一份饭。”



        “啊?咋了咋了!”

        段奥娟打了个激灵,一下从床上坐了起来,满脸无辜。




        “中午小七就要过来了,你放学后和Mimi先别急着回来,一切等我通知,晓得?”


        不正宗的泰式加台式四川话。




        “为什么呀?!”




        Sunnee正襟危坐,“你觉得呢?你配吗”


        最后一句话她是直接学着李紫婷的语气说的,惟妙惟肖,让人忍俊不禁。




        段奥娟却笑不出来。


        ——


        一阵阵香味传来,成功把住在1号楼的张紫宁唤醒。


        只见她还穿着睡衣就跑了出来,软绵绵的贴在了厨房门边。



        ”彩虹妈妈!我今天想吃佛跳墙和龙虾煎蛋饼!“



        徐梦洁准备从橱柜拿出老干妈的动作一滞。


        ”你疯了吗?“




        ”啊?必须要疯了才能吃佛跳墙和龙虾煎蛋饼吗?“



        徐梦洁感到万分痛心的狠狠关上了橱柜的门。

        ——




        十点多,女孩们全都起了床。


        大家上学的上学,上班的上班,偌大的别墅里,只剩下了五个人。




        大厅的茶几上,摆满了吴宣仪因为知道自己起不来吃早餐而事先叫好叫的外卖。



        欲言又止了很久,看着对面根本停不下来的动作,杨超越终于还是憋不住委屈,嚎啕大哭。

        “美岐你不是说减肥嘛,为什么吃的比我还多!”




        孟美岐又拿起了一块小蛋糕,很是傲娇的把脸别了过去。


        嘀嘀咕咕,”岐岐才不是小胖子!“



        ”孟美岐你给我留点!“


        只不过是低头刷了一下手机,再抬起头时,茶几上的点心已经所剩无几,吴宣仪咆哮。


        ——




        yamy盯着徐梦洁碗里的最后一块蛋糕,就要开口说话。



        徐梦洁却不给她机会,一下把蛋糕整个塞到了嘴里。


        然后一边嚼着,一边假装什么事也没发生,四处打量,就是不看yamy。




        yamy真实的感到痛心。


        原来在食物面前,什么友情爱情,都是这么的不堪一击。


        ——


        又过了一个小时。



        吴宣仪打扮完,准备美美的出去上班。




        ”花枝招展!光天化日!伤风败俗!“


        孟美岐突然出现,盯着她看了几分钟,冷不丁的来了这么一句。




        ”你说什么呢,这是时尚好不好!“




        ”哼,反正我要告诉傅菁,说你不穿衣服就出门!”


        话音刚落,yamy便一下从门外跑了进来,来势汹汹。




        “谁?谁不穿衣服?在哪里?”


        yamy显得格外兴奋。


        ——


        另一边,蒋申跟着赖美云来到了网约车门前,两人手里还一人拉着一个笨重的行李箱。


        司机倒也来事,赶在她们动作前匆匆跑下了车,就要帮忙把行李箱放到后备箱。




        被号称软妹子的赖美云却后退一步,打消了司机英雄救美的念头。


        “哎呀没事的,小东西而已啦,我自己来就好。”




        司机大哥不敢置信,很是怀疑的上下打量着眼前女孩的小身板,以及那两个被说是’小东西‘的28寸行李箱。


        “你确定?”




        “不确定难道你还能打我啊?麻烦让让。”


        赖美云说着,先接过蒋申递来的行李箱,然后轻轻松松的那么一举,脸不红心不跳的把行李箱粗鲁的塞进了后备箱。




        司机的下巴惊得快要掉下来了。


        ——


        蒋申走到旁边,“小七你要记得啊,去到那边要好好生活,收敛一下你的小脾气,别吓着你那些室友。”




        赖美云还是很怀疑,“你确定她们会喜欢软妹子?”




        蒋申一脸肯定,“相信我,喜欢粉色的人都会喜欢这种类型的。”




        “那,是像这样吗?”


        赖美云突然猥琐。


        蒋申:......


        “你可以正常一点。”说着,恨铁不成钢的拍了一下她的脑袋。




        “就像这样,时不时就嘟个嘴,这一定会让人产生保护欲的!然后就会喜欢你接纳你,知道吗?小七同学。”


        蒋申一本正经。




        “可是为什么我只觉得看了之后,会想要暴揍你一顿呢?”


        赖百思不得其解,但是不敢说出口。


        蒋申跃跃欲试,”快,小七你嘟一个,我看看效果怎么样。“




        赖某表示自己此刻正在遭受到人生第一重创。


        ——


        司机在催了,赖美云赶紧挥手再见。


        ——



        几十分钟过后,网约车稳稳地停在了别墅门外。


        在成功得到赖美云的微信后,司机这才心情大好的把车门解锁,让赖美云下车,然后自己开车离开了这里。



        ”难道我的魅力已经到了连司机大哥都忍不住沦陷的地步了吗?“


        赖美云振振有词,开始为自己的美貌日常烦恼。


        ——


        竟然司机都把自己送到人家门口了,赖美云不好再让Sunnee出来迎接,也就放弃了蒋申昨天精心编排’假装人生地不熟然后对突然出现给自己温暖的Sunnee芳心暗许‘的戏码。


        上下打量了一下,最后她在右手边上看见了门铃。


        按下,然后乖巧等候。




        温柔温柔温柔!我一定要温柔!


        赖美云不断在心里暗示自己。


        ——


        与此同时,屋内。




        离门最近的傅菁一动也不动。


        理所当然的对上大家投来的眼神,毅然决然,”你们都看我干嘛,我才不去,打死yamy我也不去。“



        ”什么?你竟然想打死我?就因为我昨天看了你洗澡!“


        yamy万分惊恐,很是戒备的把自己双手环胸保护了起来。




       ”你还偷看傅菁洗澡?那这么说,你岂不是也看到我了!“


        杨超越受到惊吓,腾的一下从沙发上站了起来。



        ”天呐,你俩还一起洗澡!“


        徐梦洁很生气,”为什么不叫上我!“




        孟美岐突然吃不下张紫宁递过来的橘子肉了。


        ”超越,我对你很失望。“




        ”我就说嘛,昨天帮傅菁搓背的肯定不是吴宣仪,毕竟她怎么会舍得让我难过呢?即使你们不想承认,宣仪她最爱的人是我。“


        yamy在一边声泪俱下,如痴如醉地上演着晚上八点黄金档狗血电视剧。




        一片混乱中,张紫宁懒洋洋地站了起来,”应该是我的外卖到了。“


        说着,又重重倒在了沙发上,可怜兮兮的看向了离门最近的傅菁。




        ”哎呀,我突然想起来我好像截肢了,菁菁~你可以去帮我开个门拿外卖吗?我会分你一半的.....“


        


        话音未落,傅菁已经用最快的速度冲到了门口。


        ——


        门被应声打开。



        一个较小可爱的女孩就这么映入眼帘,逆着光,仿佛小精灵下凡。




        ”你好!我是赖美云小七。“


        要多娇柔就有多娇柔,要多可爱就有多可爱。


        ——





        

评论(27)
热度(1124)
  1.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二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