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文】傅博士的相亲史

——occ

——ABO

——多图流量预警

——图源微博、百度图片









        -


        傅菁,一个母胎单身25年的年轻Alpha,同时也是本硕博八年连读的医学生,梦想是靠自己的双手救死扶伤。




        对不起,放错图了。




        外表冷艳,身材高挑,性格腼腆,文武双全,上得了厨房下得了厅堂。


        ......


        对不起,编不下去了。



      她就是个彻彻底底的沙雕,并以此为荣。


        -


        傅爸傅妈和广大家长一样,对自己孩子的婚姻大事操着永远放不下的心。


        这不最近,眼看自家女儿越来越享受单身狗的生活,两人终于坐不住,从此走上了逼迫傅菁相亲的道路。


        -


        起初,对于相亲这一奇葩操作,作为二十一世纪冉冉升起的新星年轻人,以及似乎受了迟来的青春期叛逆的感染,傅菁其实是拒绝的。




        “妈咪啊,我是真的不想去相亲,感情这种事要看眼缘的。”


        态度坚决不已。


        一番话落下,傅爸感触良深,瞬间就泪眼婆娑,支支吾吾的看向老婆就要劝她放弃让女儿相亲,并对自己即将做个体贴的父亲而感到无比自豪。


        怎料,傅妈却头也不抬,“你相亲买的新衣服我都不会说你。”




        “去,明天就去!”


        -


        傅家做事风格一向干脆利落,第二天下午,傅菁才刚从学校回来,就被通知要去xxx甜品店相亲,速度之快让她不禁怀疑这夫妻俩根本就是蓄谋已久。





        吐槽归吐槽,当看到床上的新衣服后,她还是心情愉悦的简单收拾了下自己,然后一身潇洒的往甜品店走去。


        -


        天朗气清,惠风和畅。





        当傅菁推开门,迎着凉爽的冷气,看到了甜品店里唯一的客人后,她却只想素质良好的说一句:草泥马。


        -




        靠窗的座位上,店里仅有的那位客人传来了欢快的声音:“老板!我要两杯奶茶!还有两个馒头!”


        是个看着年龄很小的女孩,穿着粉色的校服,她胸前的红领巾异常的鲜艳。




        “老板,我还要五个棒棒糖!”


        在吧台那边忙活的老板立马热情的回应道:“好勒!”


        -




        傅菁表示受到了惊吓,并开始在脑海里思考着25岁的成年人能不能自个取消监护人的资格。


        -


        但身为受过九年义务教育以及高等教育的博士她本人,傅菁还是迈着沉重的步伐走了进去。


        同时不停在心里想着也不知道和未成年人相亲算不算犯罪。


        -


        傅博士相亲史第一场,action。




        傅菁推了推眼镜,尽量让自己的语气听起来温柔一些,“小朋友,你今年多大呀?”




        李紫婷咬着奶茶的吸管,说的话含糊不清,“姐姐,我已经二十岁了,不是小朋友。你叫我紫婷嘛。”




        “好的,小朋友,我们接下来就来聊聊你的学习情况吧。”傅菁答应的很快。




        李紫婷胸前的红领巾瞬间暗淡了几分。


        -


        就在两人鸡同鸭讲了半个小时后,今天格外冷清的甜品店终于响起了风铃声。


        而如果算上前来开店的老板的话,这是第四次。


        -



        走进来的是一个短发女孩,手里拿着奶茶,一蹦一跳的看着格外青春阳光。


        -




        “嗯,关于你说的经期不稳定,这应该是和你熬夜有关,以及你说你每天都会来这里喝上两杯冰冰奶茶,这其实对你身体并不是很好......”


        李紫婷突然站了起来,一脸凝重。




        傅菁以为她被吓到了,赶紧一本正经的安慰道,”没事,还没有晚期,你还有救。“


        -


        与此同时,段奥娟已经走到了她们桌前。



        ”我来啦,紫婷。“


        笑的很开心。



        傅菁头也没抬,”挂号了吗?缴费了吗?现在还没叫到你,你先出去,不要插队。“




        -


        李紫婷离开座位,然后走到段奥娟旁边,一脸甜蜜的拉起了她的手。


        ”姐姐,我男朋友来接我回家啦。“


        -


 

        ”原来是家属啊,那也不能插......“





        ”等等,你说什么?!“


        -


        最后,两个小孩蹦蹦跳跳的离开了甜品店。


        只留下傅菁一个人孤苦伶仃的、散发着单身狗清香坐在冷清的甜品店。


        她一个人看着窗外的人和车川流不息,一个人听着老板捣鼓器具的声音。



        然后一个人没形象的笑出了鹅叫。


        -


        回到家后,随着亲娘一点一点的把新衣服从礼品袋里抽出来,傅菁还是选择放弃了质问。


        -





        新的一天,傅菁重新收拾好心情,依旧活力满满的赶往下一个相亲地点。


        -


        就在傅菁坐在位置上刷了快十分钟的手机后,身后终于传来了匆匆的脚步声。



        只见小彩虹仰着明媚的笑容,轻微喘着气站到了她面前,有点难为情,“真是不好意思啊!因为路上比较堵,以至于我来晚了,没让你久等吧。”


        -


        在傅菁的价值观念里,让Alpha等Omega是件天经地义的事情。


        所以对于小彩虹的晚到,她并没有什么太多的反感,甚至还有点被她的笑容所感染,站起来后,对着她也同样露出了灿烂的笑容。


        -


        傅博士相亲史第二场,action。



        小彩虹坐了下来,有点拘谨,看来是心里还在介意自己迟到的事。



        傅菁对她印象很好,在点餐时,甚至于整个人都温柔了下来。


        “你有什么不喜欢吃的,或者有什么特别喜欢吃的吗?”她轻声问道。




        小彩虹感到不好意思的挠了挠头,笑容甜甜的,连声音也甜甜的,“嗯,我其实不太挑食。”


        傅菁一听,更乐了,看向她的眼神温柔得似乎能掐出水。


        -


        半个小时过后。



        用纸巾优雅的擦了擦嘴,小彩虹这才得空抬起头看向傅菁。


        而在看到她瞳孔地震的表情时,整个人又不好意思了起来,“其实我真的不挑食的。”




        看着面前统统被消灭干净的烧烤,傅菁脑海里一下没找到可以回应的话。


        最后,她还是尴尬的笑了笑,“嗯,看出来了,你还真的是.....不挑食啊......”




        -


        本来还想着吃饭时彼此聊一下,只是没想到小彩虹这一吃就是半个小时,期间头都不带抬一下!因此也就错过了机会,傅菁只好硬着头皮继续东聊西聊。




        “嗯,你平时都喜欢做什么呀?”





        “和小孩玩吧,小孩多可爱啊......告诉你啊,其实我小时候的梦想是生个足球队。”




        傅菁再一次瞳孔地震。


        -




        ”如果你觉得多的话,那也是可以商量的嘛!四个?两个男孩两个女孩就很好,儿子们和你学医,女儿们和我学烧烤,多棒啊!是吧,菁菁~“




        -


        傅菁觉得还是要老实交待,”其实......其实我不太喜欢小孩.......“


        -




        小彩虹突然哭的好大声。


        傅菁被吓坏了,赶紧给她递纸巾,”哎哎,你别这样,孩子的事,其实真的......嗯......”


        -



 

        “你快别说了,我突然想起我出来时家里煤气没有关,霍麻辣也没来得及喂,所以我就不招待你了,傅小姐自便吧,我要先走了。”


        -



        傅·无奈·菁。


        -


        第二天,被傅妈用两条新衣服安抚好情绪的傅菁再一次踏上了相亲之路。


        相当于之前的精心打扮,她这次只是简单收拾了一下,以至于当她来到甜品店时,第三个相亲对象还没有来。


        -


        不过这次,傅菁并没有等多久,坐下来没两分钟,一个高挑的女孩就推门走了进来。


        傅博士相亲史第三场,action。



        女孩长得很漂亮,有让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傅菁却只是看了她一眼,就感觉到了不对劲。


        -


        她一言不发的看着杨超越坐在了她面前,然后撩了撩头发。




        “Alpha?”




        杨超越眼神飘忽了一下,却答的很快,“不,我是Omega,一个如假包换、文武双全、上得了厨房下得了厅堂的Omega。”




        “噢,是吗?”


        傅菁问得很慢,见惯了她温柔和沙雕的一面,这样的端庄倒是很少见。




        “对,没错,我是Omega,在四年前完成分化,信息素是面包味,可以手抓老鼠,也可以在画架面前乖乖的坐上一天,全世界最可爱的Omega说的就是我杨......赖美云没错了。”


        -



        傅菁不说话了,又恢复了以往风流倜傥,阿呸,温柔的模样,撩人而不自知。


        她站起身,看向了杨超越小狼狗般奶呼呼的眼神,笑道,“我去给你点点吃的。”




        杨超越显得很开心,“兄弟你还挺有眼力见......“




        傅菁语调升高,有意提醒,“嗯?”



        杨超越瞬间反应过来,收起拜把子的气势,娇羞的笑了笑,好不虚伪,“嗯...人家是说,路上注意安全噢。我等你回来。“


        -


        几分钟后,傅菁端着两块蛋糕走了回来,刚好一块大的一块小的,大的非常大,而小的也非常小。


        在杨超越无比期待的注视下,她把小的那份放在了她面前。




        杨超越的笑容逐渐凝固。


        -


        另一边,赖美云正和小彩虹逛着街。




 

        ”你说我妈也真是的,明知道我和超越在一起了,还由着我爸给我安排相亲。这家长当的真是没一天让人省心啊。“





        ”这也行?看来叔叔还是很介意超越在他被老鼠吓得半死的时候,选择徒手把老鼠抓起来那件事啊。“





        赖美云又听往事被提起,即使想给亲爹一点面子,最后却还是忍不住大笑了起来。


        -


        两人走走停停,一边看着衣服一边聊天。




        “那相亲这事你到时候怎么解决?”




        “不瞒你说,我让超越代替我去了,用我的身份。”



        小彩虹表示甘拜下风。


        -


        又走了一段路,赖美云的电话突然响了。


        见她挂掉电话后一脸沉重,小彩虹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妙。


        ”怎...怎么了吗?“她问道。



        ”她们好像打起来了,我现在要过去一趟,彩虹你......“


        -




        小彩虹哭的好大声。


        ”对不起啊小七,我家里煤气好像没有关,霍麻辣快要饿死了,所以我可能不能陪你过去了。”




        -


     而此刻的甜品店里,杨超越和傅菁两人正打得难舍难分。






        杨超越灵魂质问,“凭什么你的蛋糕比我大这么多!”


        傅菁也不甘示弱,“你个披着Omega皮的Alpha,靠近我的目的又是什么!”


        -


        自从‘打架事件’发生后,时间已经过去了很久,傅菁对于自己和Alpha相亲的事始终不能释怀,无论傅妈买多少新衣服也没用,所以相亲也暂搁了一段时间。


        直到她大姐傅莹的小道消息传来,说她学生时代的女神回了国,甚至还出现在了她们妈妈的相亲名单里,事情开始有了转变。


        -


        相亲这段时间以来,傅菁第一次走进了傅妈的卧室。




        她缩在门边,轻轻叫唤道,“妈咪~”


        傅妈不停手上的动作,“说。”




        “那个,我是想说,下次相亲的地点在哪里啊?”


        傅妈极力抑制住心里的澎湃,“银泰电影院。”


        傅菁喜笑颜开又心满意足的离开了傅妈的房间。


        -


        掰着手指头数的日子终于来了,傅菁精心打扮了一个小时,最后这傅妈的再三催促下,这才怀着激动的心情出了门。



        “紫宁,我来啦~”


        傅博士相亲史第四场,action。


        -


        银泰电影院,夜晚。



        紫宁刚从车上下来,就听到有人叫她名字,便下意识回过头,四处看了看。



        傅菁一下窜到她面前,孩子气的伸出了手,“嗨!紫宁!欢迎你回国!”




      “嗨~谢谢~”


        紫宁尴尬的笑了笑,并没有握住傅菁伸来的手。




        “你....我好像记得你,你就是...嗯..那个...对吧,对,那个。”


        紫宁显得很无措,看着傅菁表情一点一点的凝固,她整个人都不好了。却还是怎么也想不起来眼前这个好看的女孩叫什么名字。


        -




        傅菁的心理活动:啊啊啊啊啊啊!她不记得我!她竟然不记得我!难道我们当年的感情都是假的吗?啊啊啊!她真的不记得我了!我明明还在台下给她喊加油的(仅此而已)!




        实际上的傅菁,“我是你的粉丝呀,我们还同一个学校呢,你不记得我也很正常啦,因为我们都没说过什么话,不过现在也可以认识噢!你好紫宁,我叫傅菁~”


        -




        紫宁顿时松了口气,在听到她的话后,即使已经是小有名气的原创歌手,也有着不少的粉丝,却还是不好意思的红了脸。


        而后,抬起头,像是想起了什么,问道,“你就是我妈说的女孩吧,今晚和我一起看电影的朋友。”




        “朋朋朋....朋友?”


        -




        “难道我之前欠过你钱,你现在是来讨债的?!”紫宁慌的一批。  


        -




        傅菁的心理活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妈骗我!她根本不是和我来相亲的!啊啊啊啊啊!都是假的!




        实际上的傅菁:“是的呀,阿姨和我妈妈好像一直有联系呢,毕竟你也刚回国嘛,就陪你熟悉熟悉一下现在的北京。希望你不要觉得唐突啦。”


        -





        紫宁又松了口气。


        -


        等候期间,傅菁忍不住看向紫宁,她还是一如既往的美丽啊,也不知道这TF口红色号是多少。


        又沉默了几分钟。




        傅菁第一个忍不住,不禁问道,“对了紫宁,我可以冒昧问一下你吗?就是你怎么突然会想来看电影啊,想说你今天下午才到的,应该多休息一下。”





        “哦,我啊?我其实是来抓奸的。”


        -




        傅菁的心理活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实际上的傅菁:“天呐,这真是一件糟糕的事,不过你放心,我会陪着你的。”


        -





        张·非常感动·紫宁。


        -


        就在这个时候,左后方突然传来了一阵喧哗,傅菁随着紫宁的动作回过头。




        竟然是孟美岐!


        那个靠死亡rap一炮而红的新生女爱豆!





        而在她的身边,还跟着两个姿色不错的女人,三人正有说有笑的往她们这边走来。


        -


        傅菁心中警铃大作,立马转头看向了身旁的人,果然看到了表情管理失败的紫宁。




        “嗯......你还好吗?”




        “嗯?我很好啊。Alpha嘛,一个只用下半身思考问题的人种,何况女朋友还常年在国外,所以出轨什么的,我早该预料到的。”




        傅·没有Alpha自觉·菁表示赞同的点了点头,很是心疼的看着紫宁,对于抹黑自己的言论不作一丝挣扎。


        似乎也全然忘了自己今天的目的是来相亲。


        -




        孟美岐三人慢慢走近。




        下一秒,孟美岐在接收到紫宁的死亡凝视后,笑容瞬间一点一点的凝固,整个人突然陷入了死机状态。


        那两个女人笑容也收住,却没有表现出被抓奸的害怕和紧张,而是笑意吟吟的看向紫宁。


        傅菁脑袋灵光一闪,很快反应过来继续待下会不太合适,就要走,紫宁却快她一步,拉着她走到了孟美岐面前。


        -




        傅菁的心理活动: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紫宁她她她竟然拉了我的手!所以我们该什么时候举行婚礼比较好呢?啊啊啊啊啊啊啊!



        实际上的傅菁,“别紧张,我陪着你呢。”


        -


        那两个女人后退了一步。




        “她们是谁?”紫宁很有气势的问了孟美岐一句。


        即使她甜糯糯的嗓音注定了她凶不起来,甚至听起来就像在撒娇一样。




        但还是成功唬住了身为一个Alpha的孟美岐,只见她此刻却怂的不行,在紫宁软绵绵的质问下,很快就委屈的低下了头。


        “她们......她们是岐岐的同学。”




        紫宁两手叉腰,“为什么不接我电话?要不是阿龙和我说你去看电影了,我现在就一个人傻傻的家等你!担心你!”


        越说越来气,“孟美岐你还真的厉害啊,知道我今天回来还给我玩失踪!然后跑到这和同学看电影!你是以为我不敢打你吗?我是怕我把我自己手打疼!昂!”



        “你就是不敢嘛。”皮皮球乐道。




        “说了多少遍,在我讲话而且还是批评的时候,不要插话!”



        孟美岐立马收住笑容,又恢复了刚刚全天下就我最委屈的模样,耷拉着脑袋站在那里好是可怜。


        -




        “知道错了吗?”




        “知道了,放心吧紫宁,岐岐再也不会一个人把我妈做的饺子吃完了。”




        张·无话可说·紫宁。


        -


        傅菁悄悄离开了,在小两口忘我的斗嘴的时候,带着无以言语的悲痛。


        -


        几天过后,相亲对象又一次敲定下来,就这样,始终没有恢复心情、加上来例假的傅菁带着去见仇人的心情来到了约定的轻咖。


        -


        傅博士相亲史第五场,action。




        yamy推开门走了进来,气势逼人。



        傅·冷酷无情·菁一言不发。


        -





        糟糕,是胎动的感觉。




        yamy表示很满意。



        -



        “哎哟,我们也别见外了,你就叫我yamy吧,嗯,我可以叫你菁菁吗?”





        傅·冷酷无情·菁。


        -



        “好的,那我就叫你菁菁好了。菁菁呀,听我妈说你是学医的啊?我觉得你好厉害啊,不像我就只会跳舞,下次有机会你教我一点养生的秘诀好不好?或者说,我可以教你跳舞吗?”




         傅·冷酷无情·菁。


        -





        “菁菁,我可以和你自拍吗?我刚刚和魏老师说我今天相亲的对象可好看了,但是她不信。”




         傅·冷酷无情·菁。


        -


        被接连拒绝了几次后,yamy终于忍不住了。




        只听她很严肃的问道:“菁菁你这么针对我,是不是想上我?”




        这么一闹,傅菁紧绷的心情终于得到舒缓,看向yamy的眼神也和善了不少。


        -




        “yamy,你人真的很好,真的,但是我想我们可能不太适合,我是想说,我不太喜欢......”




        “菁菁也是和我一样,年纪大了,然后被家里人逼出来相亲的吗?”




        “???”


        和善的眼神逐渐收了回去。




        她情绪终于克制不住了,吼的很大声,“雨女无瓜!”


        -


        与此同时,一个短发女孩坐在驻唱台上,轻轻拨动了几下吉他。



        “我期待与你相遇,我的有缘人。”


        -




        yamy瞬间露出了小女生的姿态,痴痴的看向了sunnee,全然不在意傅菁在她身后被气得暴跳如雷。


        “菁菁!我怀疑她在和我告白,你说呢。”


        -




        “这不是重点!”


        某博士在线暴躁。


        -




        台上的sunnee突然看向台下反应激烈的yamy,特别撩人的给了她一个wink。




        yamy立马站了起来,发出了开心的叫声。


        -




        反应迟钝的傅菁终于发现了问题所在:这家伙是这撩我带来的妹吗?


        -

  

        yamy义无反顾的冲上去和sunnee互动了很久。




        回来后的yamy整个人都不一样了,得意洋洋的模样看着格外嚣张。


        ”傅菁,我想我们不太合适,对于不能欣赏我的人,就算再好看我也不能接受,所以今天就到这里吧。“




        ”啥玩意?“


        -


        又过了几天,傅菁踩着拖鞋,披散着长发,吊儿郎当的出现在了一家西餐厅门外。


        结果理所当然的,她被拦了下来,理由是不准衣衫不整的人进入。


        -


        她却丝毫没有不开心,而是拿出手机拨通了今天相亲对象的电话。



        那边一通,傅菁便马上语气格外欠揍的开口道,”哎,你这约的什么破地方啊?什么衣衫不整,难道他们就不穿拖鞋吗?“




        那边甜甜的嗓音迟疑的传来,”拖鞋?你是说,你到门口了?“




        ”对,老子现在就穿着拖鞋站在门外,不过人家不给我进去啊,你看着办吧,这亲是相还是不相了?你最好是可以主动和我妈说,省得她老来烦我......“


        身后突然传来脚步声,傅菁下意识回过头,嘴里还在喋喋不休的挑衅着吴宣仪。



        吴宣仪看着对方的表情慢慢凝固,连话也渐渐没了声,不禁觉得好玩。


        虽然在看到傅菁脚上的人字拖时,她差点没忍住就要转身跑掉,假装不认识她。


        -




        ”你就是傅菁吧?“吴宣仪挂掉电话,优雅的走到了她面前。


        ”你好,我是吴宣仪。“




        大长腿,气质佳,有礼貌,娃娃脸,声音甜甜的。


        卧槽,这难道不就是她梦中情人的样子吗?


        -





        ”你刚刚在电话里的意思好像是不太想继续这场相亲吧?嗯,反正我也是被家里人逼......“




        ”嗯,其实我刚刚不是这个意思,而且相反,我很期待我们接下来的相处。“


        脸皮厚如傅菁。



        ”不瞒你说,我也很期待呢。“


        忍不住又看了傅菁的人字拖一眼,吴宣仪尴尬的笑笑。


        -





        西餐厅是进不去了,傅菁又突然死皮赖脸起来,吴宣仪没办法,只好带她去自己经常去的酒吧坐坐。


        -


        在去酒吧的路上,两人一路无话,都在心里想着自己的事情。





        听说潇潇今天又调制了新的酒。




        难道她是在暗示我什么吗?


        -


        傅博士相亲史最终场,action。


        酒吧里,人声鼎沸,暧昧的光线相继打在每个人身上,挑逗、魅惑。


        -




        ”呃,那个傅菁啊,你可不可以不要老跟着我啊,你不觉得贴着很热吗?“




        ”不行,万一等一下其他人又像刚刚那个男人突然冲过来抱住你怎么办?作为一个Alpha,我得贴身保护你。“




        酒吧老手吴宣仪表示很心累。


        -


        傅·坐姿端正笔直·菁。


        -




        吴宣仪顿时玩性大发,撩了撩秀发,慢慢靠近了傅菁。


        ”傅医生这是第一次来酒吧?“




        老脸一红,傅菁赶忙道,“小姑娘家家稳重点,不要动手动脚的,有损形象!”




        吴宣仪存心逗她,“那那刚刚贴着人家怎么就不想着稳重?还是傅博士你其实是个衣冠禽兽、道貌岸然的家伙!”



        傅菁有意维持的三好公民形象顿时瓦解。


        -


        两人酒过三巡后。




        “你觉得我这个人怎么样?”


        傅菁借着酒意问道,这似乎也是这么多次相亲以来,她第一次想知道在对方心里,她究竟是个怎样的人。



        吴宣仪脸也微红着,”就那样啊,和我之前相亲的对象都不太一样。“


        至少她是第一个和她相亲穿拖鞋的。


        -




        ”我现在真的很厌倦相亲,太累了,像个物品一样给人家评三评四。真的,宣仪,我还年轻啊,不过就算三十岁,那又怎样呢?我自己也可以照顾好自己。“



        吴宣仪似乎是被说中了心事,想起了为了给对方留下好印象而扮成另外一模样的自己。低着头沉默不语。


        两眼泛红。


        -




        那两个家伙是在嘎哈呢?知心姐姐环节?


        看着随着聊天身体越黏越紧的两人,程潇表示一脸懵。


        -




        又过了半个小时,傅菁已经完全瘫在了吴宣仪怀里,轻轻的喘着气呼吸,就像个孩子一样可爱。


        吴宣仪突然靠近她耳畔,”傅菁,你想不想看我的真面目?“




        傅菁感觉自己飘在空中,那种舒服难以言喻,令人怎么也抓不住。


        她发出了近乎渴望的声音,”想。“


        随后就沉睡过去。


        -


        吴宣仪的真面目是什么呢?




        应该是猫吧,高贵而优雅,忽远又忽近。




        傅菁想。


        她想抓住她。


        -


        


        -




        抓住了吗?


        抓住了吧!


        她抓住了。


        -


        几个月后的某一天。





        ”吴小姐,我想请问一下你,作为一个合格的医生,我让你每天下午四点准时吃药,你为什么总是要三点或者五点吃?“





        ”因为我想给我身体一个惊喜!“




        ”吴宣仪!!!”




        “干嘛?”


        -



        “......”



        “干!”


        -


        所以吴宣仪的真面目到底是什么呢?




        是比她沙雕本人还要沙雕的沙雕本尊。



       而她爱这个沙雕。


        -


        以下是其他情侣后续跟踪服务。


        -


        这一天,杨超越和赖美云在逛街。




        “超越,这些包包就交给你来拿了,加油噢。”



        “我都拿着四个袋子了,你却什么都不拿!你就这样舍得我吗?”





        “可是我还得挽着你呢,你快100斤了吧?那不比你拿的东西重嘛?”



        杨超越找不到反驳的话。


        -

   

        最近紫宁有点苦恼,自家的Alpha好像有那么一点的....嗯....不是有一点,是真的太能吃了!



        又一个中午,孟美岐瘫在沙发上软绵绵的大声喊道,“妈妈!”


        和往常一样,孟母第一时间从卧室走了出来,温柔的注视着宝贝女儿,“怎么啦岐岐?是不是又饿了?”




        “还是妈妈你懂我,嗯,妈妈,我今天想吃红烧茄子!还有狮子头!还有还有......”


        孟母笑得特别慈祥,“好好好,妈都给你做。你等着昂。”


        说着,就往厨房走起,刚从书房出来的紫宁看见了,赶紧拉住了她,眉头皱得越发深了。




        “阿姨你别再惯着她啦!你看她都胖成毛毛球啦!”


        其实主要是睡觉时抱着不适合,但是紫宁不敢也不好意思说出来。




        客厅和厨房隔得有点距离,所以孟美岐并没有听清紫宁说什么,却还是一脸警惕的盯着她看。


        孟母突然左右为难。




        “孟美岐,你确定你还要吃?”


        紫宁走近,依旧是软绵绵的质问道。




        “我确定啊!”




        “那如果我要你在美食和我之间选一样呢?说吧,你选哪个。”




        “我......”


        孟母终究还是向着自家宝贝女儿,赶忙出来打圆场,“哎哟,没事的紫宁,能吃就是福嘛,而且阿姨觉得岐岐胖胖的也很可爱呀。”




        但是宝贝女儿好像更伤心了。


        -


        这一边,sunnee终于答应陪yamy一起出来逛街。




        “我穿着着衣服好看吗?”


        yamy转了一圈,小花裙子在她身上飘着。




        “好看。”




        “你就只会敷衍我,想让我赶忙买完回家。”




        “那就不好看吧。”




        “你就舍不得给我买!”




        sunnee突然失去了活着的意义。


        -


        某一大学宿舍。




        终于等到段奥娟洗完澡了,李紫婷赶忙抱着自己的‘作品’走了过去。


        她问她,“大娟,你觉得我这刺绣怎么样呀?黄子韬老师教我的。”




        “你要我说真话还是假话啊?”




        “那就先说假话吧。”




        “我觉得一点也不可爱。”




        李紫婷突然兴奋:“那真话呢?”



        段奥娟一本正经,咳了几声。


        “是真的一点也不可爱。”



        李紫婷单方面宣布和段奥娟即今日起冷战。

        -


        相比于大家的幸福,小彩虹则是在相亲的道路上越长越远。




        “我家煤气是真的没关!你快让我回去吧!”








        

        


        

评论(34)
热度(2142)
  1.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六二三 | Powered by LOFTER